Saturday, March 23, 2013

不想长大

来到了这里,可知道我情绪有多低落。 还记得小学考UPSR的时候, 那时侯的我对成绩没什么[观念]的,也不懂什么是[压力]。 考试前一天才复习,成绩出炉了 - 5As 2Bs。 很多人很努力,为了想要考进所谓的优校 - 北海钟灵中学。 很多人达不到要求,宁愿花钱进董事班, 而我,却完全没有想要到那所学校去。 经过家人及亲戚朋友的[洗脑]后,我到了那所学校。 上了中学,我开始对成绩有[观念]了。 我真的有努力,有尽力。 2A5 上 3A4, 说真的,我觉得很满意,至少还在A的category。 很快就来到了Form 3,也就是所谓的PMR。 这一年,我很好玩很好玩。 每天心不在焉,发白日梦。 很好,PMR成绩出炉了。 4As 4Bs - 我回家哭了。 我知道自己没有很努力。 那一年,学校的PMR成绩没有很好,校长骂我们是一堆垃圾,我依然记得。 Form 4,可以自己选科目了,真好! 我当然选了Commerce stream,因为我不喜欢Science,也没那么聪明。 这时候很想很想赶快毕业,觉得读书很累人。 到了SPM时刻,我觉得我有努力,真的有。 考获了6A1's 2B3's 2B4's,我也哭了。 我觉得我应该再付出多一些些。。。 从上面的字句, 你有没有发现,长大了,就会要求高,也就变得不快乐了? 才发现,人总是不知足。 压力,很多时候是自己给自己的,并不是别人给的。 不管做什么事,最重要的是自己那一关。 童年多么单纯,无忧无虑,是最快乐的。 长大了,才体会的以往长辈的所说的话。 我不想长大 真的不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