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哭。。。

哭得满脸泪水,
有谁明白我在想什么?
就算明白了,
没人能明白我的感受,
除了难受,还是难受。。。

我的生日愿望如此简单,
但它却简单的无法实现。。。
刚刚给妈咪发了封简讯,
告诉她我的愿望。。。
我知道不会回复,
因为她不会 ==
只希望。。。
在她打给我的时候,
她会和我提起。。。
不然,星期五等我回到,
我还会再次问。。
我希望可以,
那就是我这21年来最开心的生日。。。

一张全家福对很多人来说,
是如此简单。。
对我而言,它是如此的难。
我这20年里,没有拍过一张全家福。

我今夜很难过,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