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回家!

从家乡回来才三个星期而已,
怎么我感觉好久没回家了?
好久没那么想要回家了,
今天我真的超想飘回家的。
还有一个月,总告诉自己,
一个月很快的,
不得不承认它确实很快,
但往往在你想要它过得快的时候,
它却爬得像乌龟一样慢。
虽然回到家里做任何事都需要交代,
但我不否认我很想念那一段三餐不需要烦,
想去哪里都有人陪伴的日子。
这学期后,也意味着我们即将毕业了。
下学期就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四年的异乡求学生涯即将结束。
之前总是犹豫不决,
不懂毕业后的我该往何处去?
仔细想想,
家里永远是最好的,
与其留在这里,
倒不如回家?
毕竟在这里的薪水就算高家乡一点点,
可是还是需要付房租,还有伙食费呢?!
在家乡就不一样了,
不需要房租,
家里有母亲准备的爱心餐,
那里生活水准也没那么高,
脚步轻松得多了。
当然,我也不排除到新加坡生活,
其实还蛮喜欢那里的,
尤其是那里的治安!嘻嘻!
一切还是要等毕业后再慎重的考虑。

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