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时光机

不知不觉,再三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这种心情果然很复杂,
还以为很期待回去吉隆坡的日子,
才发现原来我一点都不想。
好像习惯了这家乡的味道,
习惯了这家乡的热情,
习惯了这里的一切,
毕竟自己在这里成长的。
回到吉隆坡,少了一位陪伴,
好像又要开始一个人了。
那种好像一开始到那里生活的心情又回来了。
是一种恐惧,
需要时间来淡定的恐惧。

曾以为自己会很想念,
可是这三个月的时间改变了一切。
好想大笑一场,
笑我当初的冲动,
好想大哭一场,
哭失去了我们的那份默契。
回想起,那时候的我们最快乐。。。
现在发现一切改变了后,
才后悔当初的冲动。
我只想我们可以当无事,
继续说说笑笑的当默契十足的好朋友,
可是已经不可能了,
已经回不到过去。
所以,我只能以平常心继续往前,
直到我们再次分离的时候,
一切也就画上了句点。

人就怕就是动了心,
但最可恶的就是变了心。。。

怎么会变得那么快?哈哈!
我自己也不晓得。

给我一架时光机,
我想回到当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