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谢谢你!

不想要再让任何人影响我的情绪。
还是不明白为何你的一个举动,
足以影响我的情绪?
多么不可思议也不值得的一件事,
因为你从来不会想要知道,
我到底过得好不好?
在你眼里,
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不存在,
就像自己时常尽量迁就你,
做什么事情都会想想你是否适合,
就连你害怕些什么,
喜欢或不喜欢吃些什么,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一一记在脑海里,
那你呢?
你连我的一点习惯都不曾放在眼里吧?
有时候我还真的觉得自己可笑得可怕。
可是,我想说的是,
一切都在昨夜结束了。
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一言一语,
你的所作所为,
已经伤透了我的心。
谢谢你,让我可以定下狠心。
之前的我总是在原地徘徊,
不晓得自己该往何处,
现在的我,已经很清楚了。
再难熬,再心痛,
我都要咬紧牙根。
今天的痛,只是让我成长,
让我以后再面对一样的问题时,
我也不会太难过。

从今以后,
我要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