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加油!

一日复一日,
明日何其多。
总是告诉自己,
是时候收拾心情,
好好的准备考试了。
但是一日又一日的过去了,
我却什么准备都没开始,
我只是开始准备回家了。
好久了,
好久没有自己躲在房里哭,
好久没有那么样的想回家。
我知道家人一定觉得不对劲,
因为我好久没突然告诉他们,
我想回家了。
就在昨天,
我情不自禁的说了出口。
他们的第一句就是,
发生了什么事呢?
一会儿后,
妈咪就打了通电话给我,
想回家就回来吧!
那一刻,我眼眶是湿的。
但是,我还是选择不回,
我要上最好一个星期的课,
星期三就可以回家了!
爽啊!
虽然这次回家还需要温习,
但心灵上,
我知道我会觉得舒服很多很多。
加油吧!
希望自己可以真正的温习,
才不会辜负家人及自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