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今晚想当个废人,可以吗?

总是在这种天气,
这种空荡荡的家里,
然后有着这种心情。
今天天气很好,
原本心情也很好的,
可是头不晓得为何疼了起来,
把心情都搞砸了。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快得不得了,
星期五了,
大考即将来临,
我为这大考准备得怎么样其实我也不晓得。
不太敢问自己到底准备得怎么样了,
因为我好像一点头绪也没有。
或许是我太懒惰用脑了,
或许是它生锈了,
怎么感觉不能再像以往一样,
不再那么的有冲劲!

一个人的时候,
才晓得自己要的时什么?
快毕业了,
现在的心情,
就和我2007年的心情一样,
忐忑不安。
不懂该往何处去。
我并不觉得我现在考虑这些会来得太早,
因为它使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决定。
不想像当初一样,
一头雾水来到了这里,
如果我再好好的思考,
或许今天我的生活会更不一样。。。
当然,一切都太迟了。
来到了这里,
也认识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失去的,也就算了吧!

今晚,我真的想什么都不做,
做个废人,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