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颓废的生活

不懂在过着些怎么样的日子,
颓废到极点。
开始发现好多人都会在周末时说‘很闷啊!’,
我也是其中一个 ==
其实有很多事情在等着我去做,
可是我就是懒惰,
抱着临时抱佛脚的态度,
所以到最后我得到的成果其实并没有很好,
这就是所谓的[报应]。
考试将近,这样的生活好像不该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这时候的我应该积极些,
可是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的,
已经没有往日的那股推动力了,
只觉得很累很闷,
虽然我可以一整天什么都不做,
只是对着电脑,电视或我最爱的床。

突然好想回家,
虽然在家也没做些什么,
至少我不会是一个人,
不会那么颓废。

在这里,
我可以一整天一个人面对那不会给我任何反应的墙,
然后没有踏出家门口一步,
没有开口和任何人说一句话,
全世界仿佛只剩我一个。
我那么年轻,
这种周末的生活根本不适合我。

有时候我会想,
我得要求那么简单,
却简单得太难时间。
有时候真的只想找个可以陪我吃饭的人,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可以陪陪我。
当然,我晓得为何这要求会变成如此的难,
因为我要求的是一个可以波动我心弦的人,
而不是随便一个人都可以的。
可惜,往往那波动我心弦的人都离我好远。

夜还那么早,
我还需要一个人继续颓废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