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I'll be back and love you again if I become prettier someday..

快半年了,我是说你占据我心快半年了。
不想去数,可是却也很自然的数了起来,
这不是借口,这是矛盾。
什么时候开始,
我为了你的一个神情甚至是一个举动而开心,快乐,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会想到你。
当看到情侣们在街上手牵手的走着,
那幸福洋溢的神情,
好像提醒了我自己不曾有这种感觉,
脑海中浮现的也是你的影子,
你的每一个微笑,
波动了我的心弦。
每当自己越想越深入的时候,
哦!那只是幻想,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会对自己傻笑,
然后回神了,
却发现你是多么遥不可及。
现时生活中,
我们真的如此遥远。

终于雨过天晴了,
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突然很想你,
还是会为了你的ignorance而难过,
可是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让我不再那么的傻。
曾经以为不管你怎么对我都没关系,
不管你心里还有没有她都没关系,
只想你给我们个机会,
只想用我的真心去打动你,
可是现在,
这一切对我来说已不重要了。
我已经不会再那么傻,
为了你愿意不顾一切。

今天看了篇文章,
述说那男孩很帅,
许多人都仰慕他,
女的有点肥胖,
称不上漂亮。
他们在网上认识,
就这样慢慢的喜欢上了对方,
直到第一次通过video call见面。
女的很自卑,
可是男的却说他不介意。
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女的怀了他的孩子。
女的晓得男孩对他越来越冷淡了,
因为男孩的朋友们都说女孩配不上他。。。
直到有天,
男孩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孩子不停的哭泣,
发现不妙了。。
打开房门发现女孩穿着婚纱躺在床上动也不动了,
读了女孩写下的遗书,
男孩后悔了。。
可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
这社会是现实的,
很多男孩都喜欢样貌漂亮的女生,
可是有时候,
样貌漂亮的女生不一定适合你,不一定真的爱你。
相反的,长得不怎么样的女生或许来得更适合你。
朋友们,如果身边有位长得不怎么样的女友,
请别嫌弃她,
你不晓得,
她其实以自己的真心爱着你,
为了你,她愿意不顾一切。

我想说,
等我变漂亮了,
我会再回来爱你,
如果我可以接受你今天的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