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Last weekend in February :(

来到了二月份的最后一天,
这篇文章只想记载这二月份最后一个周末
很简单,很累人,很开心的周末。

星期六,如往常一样上班,
中午一点下班后到亲戚家享用美食,
过后回家休息。
终于,接收到了一位好朋友的简讯,
我们可以见面啦!
以后还是不要提早策划好,
我发现很多时候还是最后一分钟的才能成真。
我们啊,原本说好一起享用晚餐的,
她想吃sushi,我们好像每次都一起吃sushi厚!
我们原本说好到Auto City,结果。。。
两位小姐直接往槟城Gurney Plaza去 ==
当两位疯狂的人混在一起的时候,
这种事情肯定会发生,哈哈!
吃后时间不早了,将近十点了,
原本我们打算到Straits Quay去的,结果接到朋友的电话,
约到Auto City Fuel,
我们俩就从Penang回到Auto City。
哇,Fuel很多人下 ==
我第一次去到那里,
还遇见了我的‘猪朋狗友’们。
在Fuel到凌晨一点半后,
我们就到Bed去会我的猪朋狗友们,哈哈!
我们是一直笑个不停啦。
到了三点,人家要打烊了哦,
我们就到Bukit Mertajam去吃鸭蛋炒粿条。
当晚可能我喝了不一样的酒,
结果整个人就像飞在天上一样,
吃不下,而且还敲伤了手都没察觉留下小小伤口 ==

当晚我的心情是很快乐的,
因为我忘了一切,
甚至忘了向妈交代。
直到过了两个钟,
或许酒精稍退了,
才想起,
还好当晚妈咪很累了,
所以没骂我!哈哈!
疯疯癫癫的没什么不好,
什么都忘了,
但我还记得我是谁,
哈哈哈!

酒无法帮人类解决问题,
它只能让你拥有短暂的快乐。
睡醒了,你还是活在现实中,
问题并没有解决。
所以啊,偶尔喝就好,
很伤身咧!

睡了三个钟,又是新的一天啦。
睡醒胃少许不舒服,
过后就和姐姐一家去用餐啦。
回到家休息下,
接到朋友电话约去Mengkuang跑步。
天呐!我啊!好久没运动了。
没想到我竟然答应了,
还有人担心我会晕倒因为我睡不够,天气又热得很。
还好,我是强的啦!哈哈!
老实说,我超喜欢那里的环境,
那些一家温馨的画面,
我开始幻想我自己的家庭了 ==
真的很温馨。
我希望以后我可以和自己的小孩一起去,
是很健康的活动,
去走走都好。
看见那些可爱的小孩子,
我就会开玩笑的说,自己肚子好不争气啊!
朋友们都会说,你男朋友都没咧,哪来的孩子 ==
哈哈哈哈哈!

运动后,当然是要医肚子啦。
回家冲个凉后,我们又见面啦。
朋友们一吃用餐说笑,
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

所以啊,我超想记载这二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
我希望接下来的周末也可以一样精彩,
不然回到吉隆坡就会很闷了。

对了,星期五即将到吉隆坡去【旅行】。
很多人会笑说,怎么你在那住了那么久,还选择到那游玩?
我记得我回答妈咪说,我想当个旅客到那边去玩啊!嘻嘻!
祝我有个安全的旅程,
我要带着满满的回忆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