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过去♥未来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
从今以后,
你会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还要我说明白,
冷冷清清淡淡,
今后都不管,
只要你能明白。。。

我为什么那么爱你,
爱到什么都说可以,
放肆绝不做的事情,
现在做的不想放弃,
当初多勇敢爱了你,
多勇敢才能原谅你,
爱情到底让人脆弱还是让人坚定,
我用尽最后的力气,
从头到尾都没有哭泣。。。

一首首充满意义的歌,
一首首让人觉得心坎的歌,
一首首让人听了泪流满脸的歌,
一首首写出了许多人爱情故事的歌,
一首首让人不敢在夜深人静时触碰的歌。。。

曾几何时我也不敢一个人静静地听这些歌曲,
太多的回忆,太多的不安,
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思绪,
一一的涌上心头,
然后静静地承受那令人讨厌的失落。。。

现在的我,听见这些歌曲,
会随着音乐朗朗地唱了起来,
少了那份不安,
少了那份失落,
我好像只是在深一层地了解那歌词的意义,
告诉自己,
从今以后我都要以这样的心情,
这样的想法,这样的自己,
来听这一些曾经令我又恨又爱的歌曲。

很多事情都过去了,
回忆随着时间被淡忘了,
这些歌曲其实蛮好听的嘛!
不管在爱情方面遇见了什么难题,
请不要放弃自己。
就算全世界放弃了你,
你最爱的男人放弃了你,
请记住,
只要你不放弃自己,
你还拥有属于你的世界,
哪怕你已失去了属于他的世界。。。

很多事情真的会随着时间而流失,
回忆也只不过如此。
不管需要多久,
伤口始终会康复,
站起来或是继续堕落是你的选择,
由你掌控,
你依然可以过得很好,只要你愿意。。。

数年后,
当你觉得你真的放下了,
请告诉曾经伤害你的那位男人,
谢谢你的伤害,
谢谢你的背叛,
才有今天如此坚强的我,
现在的我们都过得很好,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精彩,
这样很好,不是吗?

朋友们,别为了感情而放弃生命,
没有什么比自己的生命更可贵。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总会遇见一位属于你的王子。

忘了所有的过去,
展开一段新生活,
很多人无法向前走是因为他们放不下过去,
只要你肯,
前方未必有更好的,
但肯定有更适合你的。

祝福你,
也祝福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