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再见二月份!

岁月不留人呐!
我总是忍不住想说这句话。
二月份来到了尾声,
只有28天咧,快了!
有种期待却也有种不舍的心情。
期待的是即将开课咯,
很想到new campus上课啊!
终于有间‘舒服’点的学院了,哈哈!

不舍就是我又要回到吉隆坡咯!
回来那么久,难免有些不舍。
事情总是无法双方都兼顾,
当我们做一个决定的时候,
我们不得不舍弃一方。

我觉得我自己现在人不像,鬼倒有点像!
那死鬼脸长满痘痘咧!
喂,我没有很想吃豆,
麻烦你离我远些!
王八蛋!

我最近觉得很累咯!
不是心,是身子啊!
好像老了很多酱 ==
工作后就懒得出街了咧!
惨咯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