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爱与不爱,都需要勇气。

原来爱一个需要那么大的勇气,
不爱一个人需要更大的勇气。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好一句话。
不要的东西,我们可以轻易的丢了,
毫不犹豫地。
但一旦我们想放弃某个人,
我们会顾虑很多,
好像一时之间失去了方向似的,
依依不舍的,
这时候的我总会想起,
为什么在我丢掉不要的东西时是如此简单?
如果放弃一个人和丢垃圾一样简单,那有多好啊?
我们就不需要忍住舍弃的痛,
就算丢了也不会有想要捡回的念头。

最痛的是在我告诉你我不爱了的时候,
其实我依然爱着。
不想要说再见,
却因某些事而必须说出口,
然后告诉你,我很好,我没事了,
你懂不懂这么一句话需要我多大勇气?
我没有很大方,
我只是不想看见曾经多好的我们一瞬间变成如此陌生,
那是叫人多么心疼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