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烦恼?

总是喜欢压抑自己的情绪,
总觉得网上没那么安全,
不能时时刻刻把它表达,
因为可能你的一句话,
会得到许多人的反对;
当然也会有赞成。
在还可以默默承受的时候,
就尽量避免把它透露在网上吧,
纯属本人意见。
在我这个年纪,
根本不想需要烦太多,
对于很多人来说,
甚为学生的我,
除了学业,应该没有该烦的范围了。
只能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小孩子才是最快乐,
根本不晓得什么是烦恼。
如果有天你告诉我你很烦,
我好想打从心底地问你,
什么是烦恼?有这一回事吗?
可惜,我已经不再像孩子般那么单纯了。
是现实的一切逼我成长,
我多想赖着小孩子的年纪,
拉着妈咪衣服吵要买糖果,
得不到的东西可以野蛮得在地上哭着跺脚,
然后哥哥姐姐们拿着糖果来安慰我,
脸上就会再重现笑容了,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快乐。
可惜,这些都不可能了。
现在的我,想要得到什么都要自己去争取,
怎么可能像个小孩拉着妈咪衣服了?
什么事情,自己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来,
忍痛继续向前走。。。
每天嘻嘻哈哈的,
原来我也有烦恼,
只是白天的时候我把它给隐藏了,
知道深夜,
它一一地侵犯我,
然后让我痛不欲生。。。
我知道的,
只要我忍得这一夜,
一切都会过去的。。
每当失落时对自己说这么样的一句话,
不管是不是安慰自己,
还是真的都好。
我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