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事隔三年,我们会再见。

不懂为何当初那份很强烈的感觉又回来了,
三年了,真的三年了,
像似一场梦,
希望这场梦别停止,
要一直继续下去,
我好怕它有天会停下。。。

我有好多话想说,
却忍不住流下泪水,
已经不能继续说了,
我怎么那么丢人现眼啊!
当我从第一句话说起时,
这三年的一切一一浮现在脑海中,
心里清楚知道永远不会再有五个人一起站在台上,
永远不会有相同的五个人现场呈送‘我们会再见’给我们,
永远都不会再有我们的一张大合照。

很多人说,
一听到陈小小,就会想起我;
一听到傅健颖,就会想起惠;
一听到王翎蓓,就会想起凌。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这似乎已mind set。
突然很怀念,怀念那一切。
要是半夜有重播你们的节目,
我们会set alarm,
然后互相叫醒对方,
就算只是30 mins的节目。
不晓得怎么那么疯狂,
不曾参与这些活动的我,
却在2007年跨了出去。。。

是缘分让我们相遇,
然后逐渐成为朋友。。。
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从不同地方的,
从槟城的都好,
真的很怀念当时的日子。

Jyin,很多活动或许我都没法出席,
抱歉。
可是我以后会尽量 :)
不晓得是不是老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怎么也提不起劲。
可是今天的聚会,
好像让我找回从前,
真的感触良多。
我不会是最支持你的那一位,
因为。。。那一位永远是惠 :p
哈哈!不管是谁都好,
她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支持者:)
希望以后的我们依然坚信着我们会再见,
再把它实现,
哪怕是我们都长满了白发。。。
就算你以后不再在乐坛发展了,
那份精神还会一直在,
就像我对小一样,哈哈哈!

像你说的,
当想放弃的时候就会想到我们,
希望你会一直坚强走下去。

Hui,我最爱就是你啦 !!!
等我回槟城见,
你也是很棒的会长哦!

JiaLing,你不要酱粗鲁可以吗?
哈哈哈!我也是爱你啦,只是输惠一点 :p

Tracy,你真是个大忙人!
不要责怪自己啦,
只要我们在一起,
就是最棒的了。

所有今天出席的朋友们,
很高兴认识你们,
保持联系。

4 comments:

  1. 我其實也很想去的...
    可是 ...我也好想哭 ><
    爲什麽我住檳城@@

    ReplyDelete
  2. Tracy, >< don't cry ar..
    Colleen, next time will do :) no worries.
    Munyee ~~~~~~ haha Don't cry ar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