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这一天的来临

岁月不留人
我期待的那么一天终于到来了
不需要上课三个月
对很多人来说真是值得庆祝
但对于我来说
一点都不
我还是比较喜欢短短几个星期的假期
三个月太长了
如果找不到工作
看来我得在家量地板了==

不敢想象即将毕业的我
只是三个月我就能如此的不舍
更何况是毕业了以后
大家各分东西
想要说句话都难了
真的很讨厌分离
但这却也是生活中必经之路
所谓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嘛

有人说
你很喜欢我们会再见这首歌厚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会晓得
这首歌对我的意义多深
一听见这首歌
三年里的一切一一浮现
尤其是在这三年里和我一起听这首歌的人儿们
相信它对你们的意义也是如此的深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再次的聚在一起
听听他们五个人再次唱这首歌
如果可以
我想给大家紧紧一个拥抱
把拥抱的余温铭记于心


突然




想念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