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挣扎

此刻的心挣扎得很可怕。
和朋友们吃了点心后,
我决定一个人驾车兜兜风。。。
还记得当初来到这里,
一不开心,
不管多夜,
我都会一个人驾车兜风,
深夜的马路很宁静,
在这星期天的早晨也一样的宁静。。
就算听着歌,泪流满脸了都好,
我还是喜欢以这方式解除自己的纳闷,
至少不需要把烦恼带给其他人。
我想我应该会很想念这街道上的味道,
有时候我讨厌当初为何选择来到这里,
不然今天就不会有这感觉。
三个月说短不短,
说长不长,
怎么我好想生离死别一样?
我不懂,我只是有种不安的感觉,
我只是害怕失去。
三个月后的我们,又会是怎么样的。。

第一次不想要有那么长的假期 ==

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的自由,
一个人的精彩,
我即将与你告别三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