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说再见

我并非很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里三个月,
只是我想考试后我再也没有时间好好的打篇部落。
假期开心,回家也固然开心,
可是这却是悲喜交集的心情。
好像习惯了这里的一切,
突然之间需要回家三个月,
我肯定会想念这里的一切一切,
尤其是这里的[自由]。
我并不是叛逆,
只是有些时候,
妈咪会不会担心了太多。。。
住在同一屋檐下快三年了,
怎么说也是种习惯,
就算平时的我们或许很少开口聊天,
可是这是一种习惯,
要一时之间改是蛮难的。
出门前检查天台的玻璃门是否关了没啊,最重要的。

我等下还有考试,
可是我还是坚持的把这篇部落完成,嘻嘻。
好像太多话想说了,
继续收着会不安咧!

我会尽量在我回家之前上来这报道,哈哈!
要准备去了,祝我好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