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到呀新年好 ~~
新年的气息是多么的平淡,
要不是得和姐姐办年货,
我想我真的感觉不到新年真的降临了。
这是我和姐姐两个人得在半个小时内办好年货,
我第一次办年货咧,还要在这么赶的情况下 ==
我们出力,哥哥出钱,
多公平啊!哈哈哈!
还是要谢谢哥哥啦!
我们可有精打细算的哦,
先去Tesco结果都很贵哦,
就往Billion奔了,嘻嘻。

哇!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做啊!
行李都还没收拾呢 ><
今天啊!最好只是做半天啦,
老板~~拜托。。

我最期待的还是去新加坡啦,哈哈!
我想要出去走走咧!
店员们!请给我乖乖开店营业啊!
还有还有,我也是很希望去姐夫家乡的啦!
他的家人都好好哦,
很久没见他们了啦。

对了,我家每年都会有open house,
多希望吉隆坡的朋友都可以来,
可是太不可能了啦。
因为啊!我们这里是火锅的,
他们告诉我他们是吃大鱼大肉的,
真的很不一样哦!
哈哈哈!
我写华文,他们都不会看 ==

好啦,新年快乐!
要回家乡的朋友们小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