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可不可以再给我们的友谊一次机会?

雨天总是让人感情丰富,
有些人说,
在雨天里想念一个人是浪漫的,
更何况这是一个下雨的夜晚,
天气好冷,好冷。
我最近过得很好,
只是有少许的懒。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些,
或许已经不再那么的执着,
对很多事情也看开了,
看得太开或许并不好,
可是至少是较快乐的。。

朋友,不管我们没联络多久了,
朋友,不管我们是否不再一样,
朋友,不管你是否把我当朋友,
朋友,不管我们还会不会见面,
朋友,不管遇见时说了多少话,
朋友,不管我们距离多么遥远,
只想说,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有些事情,
或许已无法回到过去,
已无法像以往走得那么近,
我现在只渴望,
某一天你会和我说话,
当不成往日的好姐妹,
至少我们还会是朋友。。

该做的我都做了,
只希望哪天,
可以看见你对我说话。。。
哪怕只是一句,嗨!还好吗?
尽管我知道这机会是多么渺茫,
我依然希望。。。

可不可以看在我们以往的关系,
再给我们彼此的友谊一次机会?
如果就这样结束了,
那是多么令人心痛的。。。


-----------------------------------------------------------------------------------------------
我想念的人,不是想念我的人。
就算你站在我面前,我却不能告诉你,我喜欢你。
我知道你心里有另一个人,可是你就是我心里的那一个。
我想,这是最难过的。
而我,却也面对这一切。

难过中,我尝试寻找快乐。
就当作,苦里头总会有些甜吧?
我希望哪天,你心里不再有她了。。。
不管多久,我希望那一天的到来。。
然而,你永远不会晓得,
你就是我心里的那一位,
因为,
我什么都不会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