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Don't give me a hope that will never exist.

最酸的并不是吃醋的感觉,
最酸的是你根本没着权利。
很多事情,我们不懂会比懂得来得好,
当我懂了以后,
心中有一股醋意,
很清楚知道自己没权利,
可是还是控制不了,
我。。。
吃醋了。

心情不好了大半天,
只是维持短短的时间,
只要开个玩笑,
原来我就会没事了,
我何时变得那么知足了?
连我自己都不晓得。

狠狠拒接一个人总好比给人一个假期望,
请你别给我一个不存在的期望,谢谢。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有些事不要太在意,
那一点点小事,
我为何有酸意?
我想,我需要学习不去在意,
因为我没资格。

总是幻想可以和你在一起是多么的好,
哪怕需要等多久,
我还是会等。。。
只希望现在的生活一直这样下去,
因为我依然快乐,
处于这状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