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2011快乐!

这是我在2011年的第一篇部落,
没想过在上班也可以打篇部落,嘻嘻。
是因为我在等其它部门做好有些文件,
再加上系统时常出现问题,
cantik macam bunga ;p

昨天的我有点忙的透不过气,
或许是因为太久没复习account了,
昨天弄得自己有点团团转的感觉,
不是小数目啊,
总是担心会出差错,
在做完的那一刻时候,
感觉很好,
虽然有很多户口我还是不了解啦,
这是第一次咧,
总算不错了,哈哈!
安慰自己一下下。

新的一年嘛,没什么特别。
觉还是要睡,饭还是要吃 :)
不过今年有个好的开始,
应该算很不错了吧?
普普通通的日子,
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
嗨还蛮充实的咧!

我现在啊!
只是突然很想很想去旅行。。。
希望哥哥决定要去新加坡咯,
酱我就可以去走走了。
不过,两三年的我在那边过农历新年咧,
有点闷啦因为几乎都没开店啊!
然后就一直靠双脚走 ==
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去啦,
就因为想去走走。

还有,我的海鲜姐妹们,
可不可以六月就去matta fair?
我们要快快订咧!!

妈咪今晚回来了,
我又没自由了咯 ==
哈哈哈!

我原本打算和5K1姐妹们下KL的,
可是可爱的Ah May不行咧,
所以要另外planning了咯。

没关系,
下次我们一起去巴厘岛 :)

迟来的祝福,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