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 11111 ♥

又是个很特别的日期,
是日期,并不是日子。
因为这每一个特别日期,
对我而言是普通的日子,
就算是情人节,又怎样呢?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饭还是要吃,
凉还是要冲,
觉还是要睡,
不是吗?
不一样的是,
街道上会有很多甜蜜的情侣,
十指紧扣,手上捧着一束玫瑰花,
甜甜蜜蜜的走在街上。
情人节相信很多单身的人都害怕出街,
因为看见他人的甜蜜,
似乎自己挖了个洞让自己踩下去,
何必呢?
对我而言,我希望与一班单身的朋友来个聚会,
浪漫的也好,
疯狂的也好,
世上没有法律说朋友之间不可以搞浪漫,对不?
说好哦,只是单身的可以参加!
不是单身的请享受属于你们俩特别的日子。

他还在为她着迷,
太多的不明白。
我不会问,也不想问,
不想听,也不想知道。
有时候看见你所说关于她的一切时,
我忍不住嘴角往上扬,
你中了毒吗?
嘻嘻,你就像是个笨蛋一样,
那么的执着,
不晓得该说你是笨还是伟大?
至少,心里不会再像以往一样酸溜溜的。

好久没和你说过一句话了,
你还好吗?

之前的我不管在什么节日都会给你发封简讯,
别说节日,就算只是个特别的日期,
就像今天11111一样,我都会祝福你。
意外的是今天我并没有这么做,
这到底是可喜可悲?
这又意味着什么?
我只是觉得不再需要了,
我的关心,我的祝福。

当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是个谦虚,体贴,善良的朋友的时候,
我是真的开心的,
至少我可以当你以为很好的朋友,
希望这些角色可以继续下去,
就满足了,
因为我已经了解,
我们无法再向前一步了。

好久没有这样突然地想起你了,
虽然想念,
但我会压抑着自己,
不想再和你联络了,
让时间淡忘一切,
再见你的时候,
我希望我怕脸上会露出幸福的笑容,
这笑容不是任何人给我的,
是我给自己的,
奖励自己在这段时间的内的坚持与坚强。
原来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或许是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还记得在即将踏入2011的那个夜晚,
我给你发了封简讯,
我还祝福你可以得到你一直以来想要的她,
我并不伟大,
这只是成全,祝福然后放手。
原来也一样可以那么快乐,
或许我们当朋友会比较快乐,
当了情侣后或许我们不能再聊心事了,
对于任何事都有所避忌了,
不是吗?

朋友们,11111快乐哦!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情人的也没关系,
还有家人朋友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