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天灰

很快的来到了星期五,
一个星期即将结束。
华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
你们准备好了吗?嘻嘻。
一年比一年更没有新年气氛了,
这社会到底怎么了?

表姐:思仪,我真的觉得快世界末日了。
她这么说,因为不懂何时有鸟溺毙,
不懂哪里所有螃蟹死了。
几年前的tsunami,
也是有这些奇奇怪怪的预兆,
不是吗?
世界末日!
脑海浮现的第一句话是,
我还有好多事情没有完成呐!
这么年轻,我还不想死。。。
这些事情不由我们决定,
还是珍惜现有的一切吧!
如果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然而还会有些小部分的人活着,
那我不希望我是活着的那位,
哈哈!等下剩我一个人不就惨了吗?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虽然听起来似乎有点久,
但实际上。。。
岁月不留人啊!
不敢去倒数,
开课的日子越来越近,
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可以不要吗?==
姐姐说我太没用了,
为了不想工作而不想毕业。
一生人当中,
读书的日子只占了那么一点点,
毕业后就要打一辈子的工了。。。
无论如何,我还蛮想念那里的一切的啦。
人啊!总得舍弃一边,
无法两边都在同时间内占有。

毕业后,总会迷茫一下下,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吧!
不知该往何处去,
不晓得改继续呆在异乡或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真的很难抉择。。
我希望,希望我不需要做决定。。。

今天的天空有点灰,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