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不想毕业,不想长大。

冷清清的办公室,
心里觉得有点寒,
这是公共假期的现象吗?
怎么公共假期还得呆在办公室?
我想,在工作的人们都带着这一个心态。
所谓手停嘴巴就要停,
这世界是现实的,
你我又何不?
再多的不愿意都得变成愿意。
噢~我愿意。
虽然我的工作算得上容易,
可是我已体会到,
读书比工作好这句话的意思了。
还好,同事们都很不错 ^^
我一直告诉姐姐,
我不想毕业,
我害怕毕业。
嘻嘻,多么没用的我 :(
可是就事实啊,
上课迟到老师也不怎么骂,
只要不太离谱翘课,
老师都不会阻止你考试,
功课做错了,
老师不会骂不会扣薪水。。。
所以,我不想毕业。
我不想不想长大。

很想念我班上的童鞋们,
可是我知道日子一天一天过真的很快的,
很快的我就要回到原本的岗位上,
为学业而懊恼,
可以和亲爱的他们一吃玩闹,
突然间不想上课就可以去唱K,
突然间想到哪就去哪,
突然间来个火锅或烧烤会,
去吃我们喜欢的鱼头米粉,
还有很多很多。。。
无可否认的,这也意味着我们就要离别了。
我知道班上少过10个人看得懂我的这篇文章,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善于使用华文写部落,
嘻嘻。

上个学期的成绩真的有把我给吓了一跳,
我怎么发梦都没想到这么样的一件事会再次降临在我身上。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
上帝保佑,
所有当我在课业上面对难题时伸出援手的童鞋们,
家人的鼓励,
还有。。。
就是谢谢我自己 :)

总结,
我不想毕业,
我喜欢上班的生活。。。

最后,祝大家大宝森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