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我很好,那你呢?

‘我很好’是如此简单的一句话,
但有时候它却让我们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说得出口,
在说的同时,就仿佛心中在滴血。
如果你问我,最近好了些吗?
我会告诉你,我很好,你呢?
不管是不是伪装,
我也想听见你说,我也很好。
可是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问我,
所以我没有机会对你撒一个这样的谎。

平时觉得很简单的话在此时变得如此复杂。
想要和你说声‘嗨’却也如此的难,
这句话在此刻怎么变得那么重了。

曾几何时,我们已经很少出现在彼此的profile了,
害怕的是什么?
或许就是以往觉得那些简单的话,
现在都变成沉重了,
就像说了出口就要负责一样,
所以我们宁愿不说。

我尝试不让自己去看你的profile,
我害怕自己会忍受不住那份悲哀,
是的,是悲哀。
我觉得悲哀因为我们之间已经有堵墙了,
或许永远都无法敲破它。

以往的日子,
我会问自己,
怎么了?是我不够好吗?
现在,我只会告诉自己,
我并不差,只是对于你,
我还不够好。
我该觉得欣慰因为我会这么对自己说,
代表我已经不再那么在乎你了。
我是不是在安慰自己都不重要了,
我只想要快乐,
我想要一个可以了解我的人。

答应自己,
从今以后,我要快乐,
不再那么在意你的一切。

一切或许该结束了,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