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傻瓜,别再追了。

昨夜朋友给我看了篇文章,
我觉得很有意义的一片文章,
它在我不断徘徊的期间给了我答案。

[某个人曾和你肩并肩。手牵手的向前走。
沿途的风景仿佛一辈子都看不够。看不完。
走着走着。倦了。累了。
握紧的双手越来越松。松到轻易地就放开了。
像是河流的两岸。即使都向前走。
中间也有着河流的阻挡。
从此。
彼岸的花开花落。是此岸的无能为力。
终于明白。不能失去。还是想和他一起走。
于是开始跑起来。渴望河流的某处。可以变窄。窄到再握住那个人的手。
傻瓜。你没发现只有你一个人去追。去找。那个人早就没有跟上来。
你骗自己。他只是在休息。很快一切都会回来。
你跌跌撞撞。浑身是伤。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只是因为爱。所以要向前走。
把联系方式删了。因为。害怕自己会和他联系。
不发出声音。不展露表情。就不会那么容易绝望了...]

文章里让我清醒的一句话,
[傻瓜。你没发现只有你一个人去追。去找。那个人早就没有跟上来。
你骗自己。他只是在休息。很快一切都会回来。]
我知道自己已经很累了,
我知道不管我多么卖力的跑,
他永远都不会跟上来。
他只不过在为了别人而跑,
那为何我还笨笨的为他而跑呢?
他永远都不晓得我为他跑得有多累。

在这之前,
我总是告诉自己,
感觉已经退了,
没那么深刻了。
可是在某些时候,
我不得不承认,
那股刻苦铭心的感觉。

现在,我很清楚的告诉自己,
再痛,放手是最好的方法。
或许,是时候给珍惜我的人一个机会吧。
不管是真的累了,
还是绝望了,
这是最好的解脱。

忘不掉过去的人根本无法与生活向前冲。
你选择回望过去,
我却选择走了。
有天,我要带着幸福的微笑祝福你,
告诉你,我过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