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纯粹

刚刚心血来潮看看表妹的部落格,
我这表姐好不称职,
没错的话她今年才15岁吧?嘻嘻。
只能说,如今的孩子们真的是早熟。
她的部落格,几乎篇篇都是关于爱情。
顿时觉得那以前可爱又蹦蹦跳跳的表妹真的长大了。
人生中,如果不曾跌倒,哪会成长?
不管在哪一方面,每一次的失败是我们学习的最好机会。
读书固然重要,可是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从书本学到的。

试问有谁不曾在感情上跌得遍体鳞伤?
再坚强的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如果一位朋友在我面前哭了,
我会很放心,因为我知道她没有逞强。
相反的,如果一位朋友在我面前伪装快乐,
我会很担心,因为伪装的背后是如此难受,
她会比原被伤心多倍。。。
所以,请你别伪装,
想哭就在我面前痛哭一场,
我不会为你抹泪,
因为长大了,自己的泪自己抹 :)

女生有颗脆弱的心,
很容易就因为你一句无心的话或举动就破碎了。
当他喜欢上你的时候,
你的一句话或一个举动便会影响她的情绪,
很傻吧?
可是你永远不晓得她是多么心甘情愿的为了你而当一位傻瓜。
相等的,当你一次又一次的把她伤得伤痕累累的时候,
她对你会越来越心淡了,
不是她不爱了,
只是她晓得,不管她怎么做你都不会珍惜,
是时候保护自己了。
当她决定要离你而去的时候,
她真的彻底失望了。

当一个女生向你告白的时候,
证明她真的很爱你,
为了你,她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一切。
她身边不时没有喜欢他的人,
而是她最想要和你在一起,
想要陪你渡过一切的喜怒哀乐。。
如果有这么一个他,
请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