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没有如果。

身边比较亲近的朋友都问我,
你放手了,如果有天他告诉你,
他想要和你在一起呢?
我笑笑得回答,
再看我是否还对他又感觉吧!
一个笑几乎可以盖过一切。
我自己知道这个机会多么渺茫,
所以从不会对他有什么期待,
我想这是不让自己失望的最好方法吧。
我想,我已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有个人说,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没有那么简单。
想了想,这句话其实多么真实。
或许还年轻,总是觉得何必顾虑那么多,
只要感觉对了,在一起就好了。
才发现,要是那么简单,
就代表我们彼此都抛开了一切,
活在只有彼此的世界里,
与社会的现实都脱离了关系。。。
这,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呢?

上个星期,
我一直鼓励一位朋友对他喜欢的人告白,
等了一星期多,
终于答应了。
我真的开心,虽然不是我的事,
可是我并了解那份愉快,多么好的感觉。
原来要遇见彼此都喜欢彼此的人是件多么难的事。。

听着《你知道我在等你〉& 《我以为你还在》,
写这一片文章,
真是适合不过。。
同时,它让我那么的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